昱峰智能大數據得到 Google「Project Hatcher」評審們的肯定支持

December 2023

此次晉級代表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在AI數據分析與智慧製造領域的卓越表現,尤其是在大數據分析、製程改善和智慧製造方面的領先地位。我們深感榮幸成為「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的受邀階段之一,這是對昱峰不斷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堅定肯定,如同昱峰企業品牌命名用意:登峰造極。
 
影片中,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的創辦人深入解說我們的專業領域和領先技術,贏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第二階段評審為:全球最大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Steven Chen、全球最大遊戲直播平台Twitch 的共同創辦人林士斌Kevin Lin,兩位評委們對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的技術實力表示讚嘆,並表達了對未來發展的樂觀態度,並對昱峰智能大數據在AI大數據領域的深厚底蘊和技術創新給予極高評價,同時認識到昱峰在這行業中的引領地位。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評委們表現出對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的謙虛感到驚艷。儘管他們在其他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但仍謙虛地表示,在智慧製造與大數據分析的這一塊領域有別於消費者市場產品的大不相同,但是仍樂於跟進並引薦價值投資人;這樣的肯定,更是為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一路以來的努力打了一劑強心針。這種積極的互動不僅是對昱峰智能大數據實力的認同,更是對昱峰未來發展的信心。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由衷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夥伴和團隊,同時期待著未來攜手創造更多在AI大數據分析和智慧製造領域的傑出成就。我們將繼續努力,為AI大數據智能分析、智慧製造4.0和良率解決方案等領域注入更多創新力,並期待未來能分享更多令人振奮的消息。
 
更多詳情敬請隨時關注昱峰的官網。我們期待著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未來的發展,並與各方攜手共創輝煌。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