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者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成功晉級 Google「Project Hatcher」決賽

November 2023

我們欣然宣佈,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已成功晉級至 Google「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的決選階段,這是對我們在AI大數據分析和智慧製造領域的卓越實力的極大肯定。
 
Google「Project Hatcher」由Google台灣、國家發展委員會、台灣大哥大和鴻海科技集團攜手主辦,旨在推動台灣的新創企業,尤其是在數據中台、AI領域的企業,提高台灣在全球競爭中的地位。今年的活動注入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新元素,即首度導入影音製作。台灣大旗下的OTT平台MyVideo聯合Google攜手打造了台灣首個新創實境節目「Project Hatcher」。該節目將於11月18日在MyVideo平台上線,每兩週更新,將台灣AI新創團隊的故事分享給全球觀眾。
 
Google 「Project Hatcher」提供了絕佳機會,讓昱峰與其他優秀團隊互動和交流。此活動自去年展開,超過170家團隊報名;昱峰實力取勝,最終晉級與52組團隊一同爭取今年的榮耀決選。昱峰透過此機會與來自各專業領域的新創團隊一同參與,其中有超過一半的團隊專注於AI應用相關領域。生成式AI為台灣的AI產業帶來了龐大的創業機會,並凸顯了AI產業在台灣蓬勃發展的趨勢,同時伴隨著一些挑戰。然而,昱峰視這些挑戰為新的機遇,透過Google「Project Hatcher」,昱峰團隊看到台灣在AI應用方面的潛力,並有望更深入地整合本地價值觀,培養出符合台灣本土需求的AI模型。昱峰智能大數據在這個機會下,站穩了AI領域,也在此次活動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
 
參與Google「Project Hatcher」使昱峰得以與來自各地的卓越團隊見面。這不僅擴展了團隊的視野,還建立了寶貴的夥伴關係。昱峰深信,這些聯繫將為公司未來的發展提供更多合作機會,為AI人工智慧分析和智慧製造產業、以及良率解決方案帶來更多商機,並推動昱峰智能大數據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Google「Project Hatcher」的首播將於11月18日正式開始,歡迎密切關注昱峰智能大數據在 Google「Project Hatcher」中的最新動向。

相關新聞資料來源參考:(經濟日報)、(工商日報)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