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獲得第15項專利:技術實力再度獲認可

November 2023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一家專注於AI人工智慧數據分析技術的公司,再度受到專業界的肯定,成功取得了其第15項專利。這次的專利獲得標示著昱峰在AI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領域的技術實力。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於AI技術的研究和應用,並不斷追求技術創新。這次的專利,正是對昱峰不懈努力的一種認可,也反映了其在技術創新方面的堅定承諾。
 
這一項專利將進一步加強昱峰在AI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中的知識產權,並擴展了昱峰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優勢。然而,這並不是終點,而是在技術道路上的一個里程碑。昱峰的專利組合已經涵蓋了多個重要範圍,包括巨量資料分析、AI製造設備訊號異常分析、製程事件異常分析、設備數據異常分析、圖表分析、智能預警、數據中台等。這些專利不僅鞏固了公司在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還為客戶提供了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
 
除了專利領域的突破,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還積極擴展其國際業務,與全球的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參與國際技術和產業合作,以進一步推動AI技術的應用和發展。這一次的專利獲得將激勵團隊不斷追求技術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多高效、智能的解決方案。昱峰堅信,創新是團隊前進的動力,也是實現更多目標的關鍵。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將繼續在AI人工智慧和大數據分析領域推陳出新,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創新和智能的解決方案。昱峰的目標是成為全球AI技術領域的引領者,並為AI產業的發展貢獻更多動力。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