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峰智能大數據邁向國際,積極參與臺日.臺泰線上推介會,共謀全球智慧製造未來

October 2023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再次彰顯其在智慧製造領域的領先地位,積極參與了臺日和臺泰線上推介會,這是由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主辦的一項重要商務洽談活動。我們的參與旨在推動智慧製造的發展,並以我們的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提供更多競爭優勢。

在「臺日/臺泰資線上推介會」期間,昱峰成功進行了數場一對一的媒合洽談會,這為昱峰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不僅擴展了昱峰的業務視野,還加強了昱峰與國際的商務關係。這次活動上展現了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能力,使昱峰在全球智慧製造領域擴增能見度。

昱峰的核心技術是基於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的決策支持平台,該平台協助企業實現智慧製造4.0,進而提高製程的效率、優化品質、降低成本。此次活動也是對昱峰對智慧生活和智慧製造的承諾的再次體現,並與臺北市政府的發展政策方向相契合。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