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決策分析

March 2022

聚焦決策分析

導入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的魅力在於高速分析製程、設備、產品健康度的真因外,還具備遠端操控、多點服務、資訊同步分享等功能,即使遠程異地辦公,仍能不中斷進行大數據分析,充分掌握災難級時定位、潛在問題預警、風險管制。

AIBDT是以決策分析為主要訴求,是您的企業邁向智慧製造的推手也是最後的一塊拼圖。唯一專注在【人工智能及決策分析】的系統,減少人員主觀與能力限制。

協助企業使用人工智慧大數據來提升生產流程中所交互衍生的產品、設備、環境、突發事件之分析決策,以提高良率。
將實際場域流程加以數據化、自動化、智能化,以節省大量時間、人力、營運及機會成本。

昱峰以智能大數據科技(AI+BIGData+Technology)的核心能力,引領晶圓製造業進入智能決策新境界。昱峰團隊曾在半導體晶圓廠有24年經驗,橫跨製程,產能,良率,產品設計,IT各個關鍵領域。並投入14年的實戰經驗以智能數據分析能有效定位製程上各類問題,並幫助晶圓廠創造百億以上的績效。 在全球晶圓產能持續升高之下,我們該如何在這波產能擴增中勝出。另一要關注的趨勢是,各大晶圓廠在微縮製程的追逐,暫告一個段落,轉向在利基產品上聚焦。在此趨勢之下,要在原本的產能製程技術上,想要有突破性的成長與改善,投資非常巨大。AI+BIGDATA給我們指引出一條新的路徑。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