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峰智能大數據參加Google Project Hatcher脫穎而出,並受邀參加首映座談會

October 2023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榮幸宣布,卓越的表現使昱峰成功地從93組團隊脫穎而出,獲邀參加Google 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的首映座談會。這項計畫是「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的一部分,旨在協助台灣的新創企業獲得更多支持和資源,並擴展他們的國際商機。

Google 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凝聚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有志之士,共同透過Hatcher平台,為台灣的新創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會。我們期許這個計畫能發掘更多潛力無窮的新創團隊,並激勵更多優秀人才參與新創過程,一同打造強而有力的創新引擎,實現台灣成為亞洲矽谷的目標。這個計畫的特點在於匯聚了台灣和國際間的Google員工以及新創企業,共同探討產業趨勢和商業營運知識,協助新創企業拓展至國際市場,彰顯台灣的創新活力。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對於參與這個計畫感到非常自豪,並期待繼續貢獻於智慧製造領域的創新,為台灣的科技產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有關Google 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的最終決選結果,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