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DT加入Google孵創計畫,並獲邀出席Google Hatcher Day

February 2023


很高興AIBDT加入並成為台灣Google孵創計畫2022年的學員,並於2023年2月22日參加Google Hatcher Day!
Google Project Hatcher「孵創計畫」是「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系列的一個子計畫,旨在透過 Hatcher 此一平台,號召各界有心人士共同為台灣新創圈挹注資源,協助新創拓展多元機會。期望能發掘出更多無限潛力的團隊,並鼓勵更多人才參與新創過程,創造強大而不間斷的創新動能,為台灣邁向亞洲矽谷的願景盡一份心力。
此計畫特點為集結了海內外的 Google 員工與新創對談,探討產業走向與商務營運知識,協助新創企業前進海外市場開創新局,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意與活力!這項獨特的導師計劃,經過了大規模的篩選過程,AIBDT 被認定是台灣具潛力的新創公司其中之一!透過為期 3 個月的輔導歷程,AIBDT與中美兩地的孵創導師一同探究市場與商機並尋找機會點、一起成長,並獲得導師們的一致認可與支持!
AIBDT對於Google團隊、導師和各成員們如此無償無私的奉獻、計畫完整性和前瞻性,也給予感謝和支持,希望能持續進行並為台灣的新創建構更美好的未來和發展。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