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roject Hatcher」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成功晉級終極決賽12強

February 2024


 Google「Project Hatcher」是一場激動人心的科技競賽,已經進入最終階段。自去年展開以來,超過170家團隊參與盛事,包括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團隊。在過去的數月裡,所有的團隊皆展示了他們的技術和創意,經歷了激烈的競爭和挑戰。配合實境秀的拍攝,可以顯示出晉級歷程令人驚艷。在前期競選階段,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與其他52組團隊共同爭取第二階段的榮耀。經過努力,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最終與其他優秀團隊共12強晉級到了第三階段的終極決選階段。
 
作為智慧製造產業的先驅者,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致力於利用AI大數據的技術提升生產良率,並為智慧製造業提供先進的分析決策平台和數據中台,即具有專利保護的高速運算的大數據平台解決方案。我們以獨特的秒即定位和成因分析能力,協助產業達成生產效率和質量的跳躍式提升。對於在 Google「Project Hatcher」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感到驕傲和榮幸;這是對團隊努力工作和不懈追求的正向回饋,也是對團隊堅持創新和積極進取的一大肯定。

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將繼續努力,為智慧製造業提供更優秀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不斷推動AI技術在行業中的應用和發展。歡迎一同觀賞影片並見證昱峰智能大數據科技的精彩表現!

聯絡我們

請填寫下方資料便於盡快為您服務,若您需要立即的支援與服務,請直撥 (02) 2745-5275,謝謝!